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锈。。。不是不绣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8 22:38 发表
独家!!--两年前大学刚刚毕业的小鞋子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9 17:19 发表



老谢和不绣断臂。。。所以会吃小鞋子的醋。
应该是这样的吧。。


终于搞清楚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同感!!!

TOP

也加入粉丝团吧!!见面礼一下!!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0 10:00 编辑 ]

DSCF3698-2_aqVBaPbBxRyX.jpg (97.17 KB)

DSCF3698-2_aqVBaPbBxRyX.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楼上,磨皮厉害!

洋娃娃。。。。。

TOP

JOHN,你现在也不大啊,可以冲了!不要害羞。呵呵

TOP

谢谢哈皮的见面礼

ps了就是不一样 皮服好好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以前青春  现在沧桑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21:26 发表


终于搞清楚了!!


我们粉丝团兼容性好
不排斥他们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