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牛街小吃,护国寺小吃.给力得很.另外,牛街清真寺看上去就很不错.上次去北京在车上路过,觉得又大有壮观.估计挺值得一看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1:59

牛街,法源寺就在那儿,值得一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京的涮肉,其实好吃的不止东来顺.大董烤鸭也好吃.去尝下老莫的俄罗斯菜吧.感觉挺棒的.很姜文很阳光灿烂啊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2:01


我在想川办~~~

TOP

川办,那么我们过年前搞一次如何?
29.30里面有一天是上班的,还有一天休息.

TOP

72# 轻舟


报告轻舟总队长,本人自上周五开始第二轮感冒个中滋味那是销魂啊,消失那段时间主要在和制服mm们打屁聊天。其中有两位mm尤其热情,为了多和我呆会三番五次在我身上扎针从左手换到右手再换回左手以此延长和我交谈时间,在mm们激情的蹂躏下本人回家时已恍然梦中那还注意的到短信电话啊,见谅见谅!!!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最近还有不中招的吗?

TOP

向琥珀同志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TOP

看了琥珀说的打针,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打乙肝疫苗第二针,完了,公司组织的集体打针,我彻底忘了。
要去补打,麻烦啊,针麻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最近还有不中招的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7 14:24

一直流鼻涕不发烧不咳嗽的算哇?哈哈~
果然今年很健康 两个大拇指都有小圈圈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琥珀说的打针,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打乙肝疫苗第二针,完了,公司组织的集体打针,我彻底忘了。
要去补打,麻烦啊,针麻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7 20:22

这又是啥针?没组织的漂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体检时,肝功能五个指标都是阴性的要打疫苗啊。
一共三针,分半年打完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