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叫让你别动你非动的芝麻糊照——

IMG_5798.jpg (121.22 KB)

IMG_579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叫原谅妹子技不出师浪费姐的好POSE照——

IMG_5799.jpg (142.58 KB)

IMG_57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叫看这家伙的眼镜就觉着自己照镜子说话乱别扭照——

IMG_5760.jpg (106.09 KB)

IMG_57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是被某姐给力称赞过的光魔黑白照——

IMG_5808BW.jpg (67.67 KB)

IMG_5808BW.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某姐只认手不见后头歪脖子倒头睡着的光魔黑白照——

IMG_5809BW.jpg (62.49 KB)

IMG_5809BW.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压轴的来了
意想不到喜出望外拜见师傅 师傅何其给力手悬半空全然不动等我破手机按多几次不糊照——
呼 太激动鸟~

C360_2010-10-30 18-58-07.jpg (56.43 KB)

C360_2010-10-30 18-58-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随贴附赠功夫熊猫墙绘两幅——

C360_2010-10-30 18-25-17.jpg (393.07 KB)

C360_2010-10-30 18-25-17.jpg

C360_2010-10-30 18-26-35.jpg (99.67 KB)

C360_2010-10-30 18-26-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的最后
半路红灯抓拍不扛梯子的老外
话说 其实我在自言自语“为乜他拿梯子出来走捏”
车里头的熟人都知道 不理就对了
偏偏那个司机很不给力地来了一句——你去问他呀~!

C360_2010-10-30 18-29-25.jpg (102.2 KB)

C360_2010-10-30 18-29-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c360自带的黑白风暴拍出来的照片很有张力的,比光影做出来的效果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