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3 23:35 发表
阿富汗啥米人啊


的确象阿富汗难民啊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2:48 发表
嘻嘻,对答呀,刚刚回来哦,我敬业吧


总算回来了啊宝贝

想死你了,嘻嘻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4 01:27 发表
秋天宝贝:

你们可不能为了自己把我往火坑里面推啊

现在变成了我养你们2个人了,哎  

鞋子!!!!!!你比rk成熟,是不是你留学的关系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01:34 发表

鞋子!!!!!!你比rk成熟,是不是你留学的关系


rk是谁啊?

要懂得成全的

与其三个人一起痛苦

不如一个人承受啊

失去未必等于失败嘛

PS: MSN怎么也登不上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4 01:38 发表


rk是谁啊?

要懂得成全的

与其三个人一起痛苦

不如一个人承受啊

失去未必等于失败嘛

PS: MSN怎么也登不上了

说的好.rk不是宝贝的英文名吗rita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4 01:38 发表


rk是谁啊?

要懂得成全的

与其三个人一起痛苦

不如一个人承受啊

失去未必等于失败嘛

PS: MSN怎么也登不上了


宝贝秋天:你们不要辜负我哦

TOP

今天怎么也要倒90才睡觉

TOP

懂得放弃才会得道更多!!!!!!!!!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01:41 发表

说的好.rk不是宝贝的英文名吗rita


那应该是RT才对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