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用说了已经是事实了
LX:你的生活和5年或10年前有什么变化?

TOP

5年前正是妙龄少女
10年前是儿童时代
生活自然是完全不同

如果可以,你想回到几岁,为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如果可以我不想被生出来。

LX,回答nina猫的问题或新想一个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3 16:31 发表
5年前正是妙龄少女
10年前是儿童时代
生活自然是完全不同

如果可以,你想回到几岁,为什么

朝天一交 :L
问题同上

TOP

没想过,也不想想.
回答楼上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3 17:00 发表
如果可以我不想被生出来。

LX,回答nina猫的问题或新想一个问题。



出生是迈向死亡的开始,我已经出来了,不想,也回不回去了,那就往前走好了

偷个懒,LX:继续回答上面的问题好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真没想过啊

回答楼上上上上的八

TOP

哈惨,一个问题问下去鸦雀无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回到3岁.理由:如果没有那场意外,我的生命会就此不同.哪怕当时死去,也会和现在不同.
LX的,如果现在年轻的你得了绝症,会怎么办?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游走四方,然后痊愈回来,或者,就往生在藏区在路上

问题同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