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3:16 发表
可是他现在要把自己养的给嫁出去,好像很不人道哦.


刚好坐山观驴拉磨,看谁快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3:16 发表
可是他现在要把自己养的给嫁出去,好像很不人道哦.



这还不是为了。。。哎呀,你怎么不明白我。。。唉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守株待驴

DSC_3746.JPG (182.08 KB)

DSC_3746.JPG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3:16 发表
可是他现在要把自己养的给嫁出去,好像很不人道哦.

看来秋天是一心要和你配对了
拿你们12.3龙王山一起去吧

TOP

FlY

DSC_3874.JPG (95.74 KB)

DSC_3874.JP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18 发表
咨询一下知道的同志们:
1、午夜牛郎是否是一种职业?
2、是不是在夜里上班的男性都有可能是午夜牛郎?
3、你觉得小白夜里上班是做什么呢?

以上为有奖问题,回答出最佳答案的同学,将以99折的优惠价格得到 ...

什么问题一个也看不懂,直接dle

TOP

今天大家努力到100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3:22 发表

看来秋天是一心要和你配对了
拿你们12.3龙王山一起去吧


不关你事,你好去上班了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3:22 发表

什么问题一个也看不懂,直接dle


笨!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娱记秋天

DSC_3918.JPG (184.06 KB)

DSC_3918.JPG

DSC_3919.JPG (185.02 KB)

DSC_391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