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了对了,小鞋子比武招亲甚么时候举行拉,我卖门票好伐?这样下次出去我们就有钱了.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瘦狐你的照片我要一套,一张也不能少~~~~
谢谢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3:00 发表
对了对了,小鞋子比武招亲甚么时候举行拉,我卖门票好伐?这样下次出去我们就有钱了.

你一会来就搞事情....服了你了

TOP

农用车二组

DSC_3966.JPG (180.31 KB)

骚包壁虎

DSC_3966.JPG

DSC_3968.JPG (177.23 KB)

DSC_3968.JPG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3:01 发表
瘦狐你的照片我要一套,一张也不能少~~~~
谢谢


OK,3清给你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2:53 发表
小白,你晚上不去做生意啊,在这里发帖?


小白晚上做什么生意呀?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3 23:03 发表


OK,3清给你

偶拍一个mm作我的代表给你钢管舞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3:00 发表
对了对了,小鞋子比武招亲甚么时候举行拉,我卖门票好伐?这样下次出去我们就有钱了.


不好意思,这个生意我已经竞标成功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07 发表


小白晚上做什么生意呀?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

好了现在秋天你要好好的搞比武大会的事情了.不要节外升之

TOP

车上一组

DSC_3943.jpg (132.11 KB)

DSC_3943.jpg

DSC_3958.jpg (96.21 KB)

DSC_395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