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日出一组

DSC_3865.JPG (49.5 KB)

DSC_3865.JPG

DSC_3866.jpg (49.39 KB)

DSC_3866.jpg

TOP

看了这些就知道了,谁说我们括苍山的风景不好?……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3 22:38 发表
看了这些就知道了,谁说我们括苍山的风景不好?……

没人说过啊

TOP

我来啦

哈哈,顶的还真快,我也来尽点责任 ,有人乱报我的料,小心我报仇哦,小白,你混帐不管跟男跟女都是绯闻好伐,自己反省一下哦

PA290097.jpg (132.97 KB)

小鞋子要抢壁虎的饭碗啦!

PA290097.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37 发表
27比佳能的大一点呵呵佳能28


佳能一般17,1.6倍率,27.2,差不多

再广就要银子堆了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2:39 发表
哈哈,顶的还真快,我也来尽点责任 ,有人乱报我的料,小心我报仇哦,小白,你混帐不管跟男跟女都是绯闻好伐,自己反省一下哦



壁虎要下岗了,转业了......

TOP

第一次看到的风车,可惜夕阳下的没有,小小遗憾

DSC_3897.JPG (86.25 KB)

DSC_3897.JPG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2:39 发表
哈哈,顶的还真快,我也来尽点责任 ,有人乱报我的料,小心我报仇哦,小白,你混帐不管跟男跟女都是绯闻好伐,自己反省一下哦

宝贝你有空上msn我吧你的照片发给你,你是不是出差回来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3 22:38 发表
看了这些就知道了,谁说我们括苍山的风景不好?……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TOP

再来点爬山途中的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