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r (connie)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19 发表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TOP
renerene 当前离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1:21 发表 你是借我电吹风的都都美女吗? 看来你住了离广场不远啊,20分钟不到就到家了。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28 发表 额是都都,美女就谈不上了 你是美女啊 昨晚高架通畅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4-9 00:21 发表 什么眼神呀
许多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2 发表 许多服气好啊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1:30 发表 哈哈,玩大冒险的时候我们居然对杀,真是有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