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9 08:57 发表

你像极了我了


我会让你老婆来看这一页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21:35 发表
摇腰还是你最了解我。你知道我吃醋的原因吗?

你可以的
激动也不至于这样吧。。
我不想知道,估计其他还是有人想知道的,
你就说吧。。。

TOP

我老婆也会觉得像的,她老是说我不能融进这个现实的社会。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回复 #72 瑶瑶 的帖子

你不想知道我就不说了,我说出来怕吓着别人.吼吼

TOP

说说看,我要听的!!!

TOP

回复 #75 JOHN 的帖子

各人隐私,不要听了.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9 13:02 发表
你不想知道我就不说了,我说出来怕吓着别人.吼吼


他在吃小鞋子的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i>月光不锈</i> 于 2006-12-19 14:48 发表<br />

<br />

<br />
他在吃小鞋子的醋。。。。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19 15:31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15:29 发表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这个。。。啊哈哈哈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15:29 发表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老谢和不绣断臂。。。所以会吃小鞋子的醋。
应该是这样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