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28 发表
广角真好


再加大光圈

TOP

赞啊~~~~~~~~~~`

TOP

iso你选多少?
200?

TOP

继续

TOP

你的尼康好像是17吧最大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30 发表
iso你选多少?
200?


机器太破,最低200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31 发表
你的尼康好像是17吧最大


18,1.5倍率,相当135的27

TOP

风景三组

DSC_3842.JPG (74.2 KB)

DSC_3842.JPG

DSC_3844.JPG (69.13 KB)

DSC_3844.JPG

DSC_3845.JPG (96.88 KB)

DSC_3845.JPG

TOP

风景四组

DSC_3852.JPG (63.79 KB)

DSC_3852.JPG

DSC_3858.JPG (84.7 KB)

DSC_3858.JPG

TOP

27比佳能的大一点呵呵佳能2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