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苯苯 于 2006-11-3 16:56 发表

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肚子再长大?你也又做母亲的感觉了,呵呵,但愿小虫子出来后,不要叫你“妈妈”,如果叫你“爸爸”你也别太想不开,人生本无常啊!


哈哈~~~~~~~~~苯苯好油墨啊~~~~~~有劲有劲~~~~~~~

TOP

<一只鞋子引发的血案>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3 17:49 发表
<一只鞋子引发的血案>

不是血案,是暴乱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17:51 发表

不是血案,是暴乱

暴乱不会流血??
笨S了~~~~~

TOP

语言上的会流血?

TOP

鞋子的招亲海选会,偶报名参加,偶做场记,偶做裁判算了,这个热闹不凑真可惜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嫁给我吧,鞋子,我一定买个最好的鞋盒配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XDJM有照片的不要留着啊,在留着就发霉了,周末愉快

TOP

有我照片的XDJM烦请把照片发给我,我的邮箱zhangxing81@163.com谢谢了噢
或者也可以发到论坛上来,3Q哦

TOP

各位同志的照片我已经都发到帖子里了,大家各自认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