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诶好诶,FB万岁 FB无罪

[ 本帖最后由 夏夏 于 2007-4-23 16:21 编辑 ]

TOP

期待下一次的 远行,期待FB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3 16:11 发表
严重同意FB到家,等五一俺长线凯旋以后可以吧


好额好额,期待五月通宵腐败或一日游腐败

TOP

期待下一次的同行,期待FB

TOP

TOP

回复 #690 一味 的帖子

真遗撼我的年保,总不能为了它把自己的FW砸了,以后我一定会去的,多拍点照片回来让我们欣赏,过过瘾也好,同时真希望你们回来后大家一起玩个通宵,哈哈,好开心.

TOP

注意了注意了,楼上的没有保持队型一致

TOP

前一周刚去过森林公园,附上照片供大家参考。

里面的游乐设施不错的,大家还躺在草地上晒太阳、杀人、放风筝、BBQ等等……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休闲活动

照片055.jpg (117.07 KB)

烧烤营地

照片055.jpg

照片045.jpg (117.43 KB)

公园里的小花

照片045.jpg

TOP

支持

TOP

下次都都一定要来哦,大家都好想你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