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1-3 10:34 发表
小鞋子我和她没见过面,但乍看之下有点像张韶涵~

没见过????那天再徐家汇鞋子来的好发,你们还坐在一个凳子上的,你高失意啊????

TOP

貌似看上鞋子的人海了去了,可以来一次招亲活动.3清的时候顺便招咯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3 14:28 发表
比武招亲太暴力不好

要低调做人


有点秋天的风格了~~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15:21 发表
貌似看上鞋子的人海了去了,可以来一次招亲活动.3清的时候顺便招咯


同意小白的意见,8过我们也像电视上一样先让他们PK!!!

TOP

重大活动酝酿中...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i>神</i> 于 2006-11-3 10:41 发表<br />
小鞋子有男朋友了吗?(帮论坛的单身GGDD问的)
<br />
太欲盖弥彰了,不愧是GA NG人

TOP

原帖由 <i>佳佳的神灯</i> 于 2006-11-3 15:21 发表<br />
貌似看上鞋子的人海了去了,可以来一次招亲活动.3清的时候顺便招咯
<br />
我也报名参加吧……

TOP

回复 #569 一味 的帖子

一味,你也太狠了,我以为你除了给淼淼吃了一个很不卫生的螃蟹以外,其他都是安全食品?? 天啊!这么说来山上的食物也太“绿色”了,都没处理过。

TOP

回复 #571 脚脚 的帖子

脚脚,看样子不要再坦白了。让大家忘掉这一切吧。
这样才好,大家都以为在吃野菜。

TOP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1-2 14:29 发表
还有我有疑义   为什么----
这是为什么-----
本来肚子是好的  看了帖子   总觉得肚子里有点什么

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肚子再长大?你也又做母亲的感觉了,呵呵,但愿小虫子出来后,不要叫你“妈妈”,如果叫你“爸爸”你也别太想不开,人生本无常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