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3 10:34 发表 小鞋子我和她没见过面,但乍看之下有点像张韶涵~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3 14:28 发表 比武招亲太暴力不好 要低调做人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15:21 发表 貌似看上鞋子的人海了去了,可以来一次招亲活动.3清的时候顺便招咯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i>神</i> 于 2006-11-3 10:41 发表<br /> 小鞋子有男朋友了吗?(帮论坛的单身GGDD问的)
原帖由 <i>佳佳的神灯</i> 于 2006-11-3 15:21 发表<br /> 貌似看上鞋子的人海了去了,可以来一次招亲活动.3清的时候顺便招咯
苯苯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1-2 14:29 发表 还有我有疑义 为什么---- 这是为什么----- 本来肚子是好的 看了帖子 总觉得肚子里有点什么 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肚子再长大?你也又做母亲的感觉了,呵呵,但愿小虫子出来后,不要叫你“妈妈”,如果叫你“爸爸”你也别太想不开,人生本无常啊!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1-2 14:29 发表 还有我有疑义 为什么---- 这是为什么----- 本来肚子是好的 看了帖子 总觉得肚子里有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