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5打蜜蜂

DSC_5995.jpg (126.29 KB)

DSC_5995.jpg

TOP

一望无际

DSC_5770.jpg (138.66 KB)

DSC_5770.jpg

TOP

蒲公英

DSC_5999.jpg (133 KB)

DSC_5999.jpg

TOP

我买的话是先买套头呢还是。。。。。
18到70好呢还是18到135好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15 17:47 发表
我买的话是先买套头呢还是。。。。。
18到70好呢还是18到135好


18-70的测评是比18-135好那么一点点,但是我觉得18-70好很多吗?只不过是非常细微的差别,而18-135多出来的焦段却是非常实在的,而2只镜头的差价却只有400-500块钱,18-70一镜头走天下是寒惨了点,18-135就可以担当此任,而且18-135的70-135这段中长焦据说很出色,所以还是买18-135好.
不过它就是光圈小了点,虚化和弱光环境比较不行
建议你再搭配一只50/1.8,这样就相对完美了

TOP

再下去,我要成奇粉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15 20:57 发表
再下去,我要成奇粉了


厄~~~~
晕~~~~~~

TOP

还是叶子

DSC_5691.jpg (134.64 KB)

DSC_5691.jpg

TOP

城堡

DSC_0809.jpg (148.22 KB)

DSC_0809.jpg

TOP

正在考虑D80和40D,看了LZ的文章让我更偏向这一款的了,呵呵

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ZT)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0381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