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不仅美女多,帅歌也多,可爱的男生也多,特别是啊牛~~`哈哈,和三Q扮演结婚的场景,把大家都给笑晕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同志们,中午休息时间到了,我就轻轻的来了.
中午打算发10帖,为了1200页的共同梦想,我决定水一回.
至于各位船上睡觉的千姿百态的照片,我会晚一点上传,放心,绝对对的起大家的胃.
至于报料,我还有个疑问,石头送军华和周杰矿泉水的时候是3人同时在场还是先2人后3人,这个很重要.

TOP

日出很棒,还有照片吗,等待中

TOP

日出是很漂亮,不过当时大部分人已经吐的晕头转向了,没有力气爬起来看了

TOP

不知道我的那个阿牛中午能不能上网,他们事业单位管的太严了,好好的一个热血青年,给剥削成纤纤皮包骨了,阿牛,食堂饭虽难吃,还是要多吃点啊,你旁边的蹄磅就比你聪明,吃的浑圆浑圆的.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3 11:11 发表
日出是很漂亮,不过当时大部分人已经吐的晕头转向了,没有力气爬起来看了



日出的照片还在整理,晚点上传,你怎么不传照片上来?
还有,你旁边的石头也拍了好多照片的,也没见他上来冒泡啊,你就说大家想念他,让他上来混个脸熟

TOP

3Q 说了你这么多好话,我的照片,记得MAIL给我呀!!!
不要乱帖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1 20:56 发表
渔山岛檀头岛归来,现在在象山的旅店.为了抢头帖,我连人都没有去杀啊~~~~~~~~~~~~~~~~~~~~~


难怪大家抢不到头贴,原来你在宾馆就已经把头贴发好了,厉害!!!!!!!!!!

TOP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7-22 22:39 发表
KISCO刚刚回到家。
我的电子信箱是:wei210733@hotmail.com


KISCO是强驴啊,从灯塔下来,坚持和大家走不曾开发的捷径,勇气可佳.

TOP

回复 #66 3-Q 的帖子

哈哈,我马上和他连线,告诉他这里3Q很想念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