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天爬山穿凉鞋可以伐 是台阶路对吧
还是一定要穿登山鞋??

TOP

星期六多云,温度高,看来是适合水上运动的好天气啊!
星期天阵雨,我们去爬山,天气也不错!

老天帮忙,真不错.

1.JPG (35.01 KB)

1.JPG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5 12:20 发表
最后一天爬山穿凉鞋可以伐 是台阶路对吧
还是一定要穿登山鞋??


整个活动穿凉鞋都可以的,基本上不走多少路,爬山都是台阶路.而且只爬200米

TOP

出发通知: 7月6日 晚上8点30以前 在人民广场石狮那的停车场(武胜路) 车牌号码 沪B 07002  车子是绿色的33座的金龙大巴 (车子上有块牌子写着35,还有一些韩文字,因为车子是韩国学校的班车)

TOP

住大家玩的开心
还有,做好防晒工作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玩的HAPPY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的意思我可以全程穿拖鞋?

TOP

临时决定要去,临时决定不能去

TOP

原帖由 于 2007-7-6 02:19 发表
你的意思我可以全程穿拖鞋?


对的,没错

TOP

原帖由 涛涛黄河 于 2007-7-6 08:54 发表
临时决定要去,临时决定不能去


不是很明白你的话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