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09:59 发表

噢,记得记得,大大的美女啊

侬特嘲勒!!
要是周五不去三清山,俺这个礼拜五就可以和神灯他们去东白山勒
昨天运气还满好的,买到了11点出发到上海南站的大巴票,5点半到南站的,还算顺利。

TOP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I want to believe-----------

TOP

欢迎回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8 21:03 发表
这么快就回来了?  没有好好FB吧?

孙小美作弊老严重的,三个女人在回来的车上就开始抢头贴,网络不灵,居然小美使出狠招。找了上次跟我们去括苍的苯苯出手相救~~~

哪可能那么早凯旋啊,我最早一个到家,也10点10份了咧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MM现在脸上还红吗,好些了没?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本次三清山最光荣的收获就是晒伤妆,基本上十之八九都化上了,美美的说,红扑扑(因为冬天本来就返白很多的嘛。)

许多大哥的耳朵晒伤脚别筋,夏夏的脸上墨镜印子跟戴了真的似的,孙小美的伙夫——国导无米大哥貌似也被摧残得不轻……

路真艰辛,不过相信大家玩得蛮开心的。尤其在玉京峰的尖尖上杀人,还是灰常之超拔脱俗滴~但是偶还是更超拔,俺美美滴睡了一觉,豆大的蚂蚁绕着俺的脑袋搬粮~~啧~~

TOP

羡慕裤子,哎~~~~~~,我期待东白了,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13 发表


本次三清山最光荣的收获就是晒伤妆,基本上十之八九都化上了,美美的说,红扑扑(因为冬天本来就返白很多的嘛。)

许多大哥的耳朵晒伤脚别筋,夏夏的脸上墨镜印子跟戴了真的似的,孙小美的伙夫——国导无 ...


没时间去玉京峰,遗憾。
不过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朋友,很开心。

TOP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TOP

我也来报到拉!

脚酸酸的呢,今天要忙工作拉,照片等jacky传哦,就是可能动作比较慢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