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信片收到了,tks

TOP

膜拜下

TOP

早上8点这里还没亮,到邮局把工作人员吵醒,Garrett你的也寄出了,注意查收
4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哇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早上8点这里还没亮,到邮局把工作人员吵醒,Garrett你的也寄出了,注意查收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2 08:29

盖老板,你这张与众不同,非常珍贵。我强烈要求申申给我也发一张吵醒邮局的明信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呼唤海外,我的360又不行了,一打开就强制关闭,刚才打开又说我的版本已过期?我的是0.977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1 21:06


你到我那个帖子里下载最新的1.0版本啊
可能你那个版本是免费测试版本~

TOP

早上8点半的车从日喀则出发,车站人员说4点多就可以到樟木的,结果一路开开停停,加油2次修车2次检查证件4次终于在晚上7点半才拖拉到了口岸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67# 心如夸父

在雪山注视下的路上,看到珠峰了吧?
今天应该还是住樟木吧?

TOP

不知道哪个是珠峰,所以打算去尼泊尔走EBC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ebc
我真的好羡慕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