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报一个哟!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9:06 发表
建议一味:旗袍别带了,穿棉袄吧!~~~~~~~~~~

棉旗袍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3 10:10 发表

棉旗袍


你狠的!~~~~~~~~~我看你穿,不带的话....嘿嘿~~直接拍写真~~~~~~~~

TOP

周末听说冷空气,而且在湖边会比较冷,所以还是没想好穿戴什么?
另外,你们摄影的帅哥们也可以打扮一下,让我们MM反过来对拍一会,作品才会更精彩呢.
灵动,心动!

TOP

大概来不了了


北京的领导突然周末要来视察工作,谁也不肯替我顶班。
真是太失望了!!!

TOP

搞大了搞大了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4:07 发表
搞大了搞大了

大了呀.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4 15:40 发表

大了呀.


很大了呀

TOP

哦.
那就快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4 16:10 发表
哦.
那就快了.


油...
你又想到哪里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