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草原好美,我也要在草原上骑马。等我买了单反,去草原骑马,拍PP.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9-21 10:52 发表
小捷飞我看自己的照片可以不花幽币吗……

估计是不可以的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20 22:12 发表

呵呵,值得值得。越贵一定越好看啦!
其实你花了不止40幽币,还要交税给系统的,呵呵!颇费了呵呵

弱弱的问下,赚的钱有我的份吗,貌似我也是股东之一的说,
我的相机、还有我的帽子,貌似独家发行权都交出去了

TOP

那我也是当事人诺,赚钱没有我的份就算拉,自己看还要掏钱呀

TOP

*ist Ds
灵的
难得一见

TOP

草原,那个美哟,简直不摆了!

TOP

美女看着很帅气啊,等待更多直播。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1 12:23 发表
*ist Ds
灵的
难得一见

那是宾得日本的编号,国内的话估计称呼就变了,

TOP

~~

IMGP7000.JPG (181.3 KB)

IMGP7000.JPG

TOP

~~

IMGP7111.JPG (193.77 KB)

IMGP711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