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10:16 PM 发表


秋天!我形象咋了?
丑是丑了点,不丑能叫骇怪吗?
不过我也戴眼镜的呀!也象个知识分子嘛!哈哈!


哎,现在的知识分子都这样!

应该说近视眼都这样!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5 10:07 PM 发表

哈皮不带眼镜的,没学问的.

神父算有学问吗?不是很清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6 09:12 PM 发表

神父算有学问吗?不是很清楚!!

肯定没学问的,连关系都搞不懂的家伙.明明是我的膜拜者,非要什么什么神父....哎~

TOP

哇可,怎么不写了,加油写下去啊,王村(芙蓉镇)的那段,不是有诸多感触,再不写以后小心都忘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9-20 01:22 PM 发表
哇可,怎么不写了,加油写下去啊,王村(芙蓉镇)的那段,不是有诸多感触,再不写以后小心都忘了;)

是啊是啊,我们都巴巴的等着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9-20 01:22 PM 发表
哇可,怎么不写了,加油写下去啊,王村(芙蓉镇)的那段,不是有诸多感触,再不写以后小心都忘了;)

最近忙着写论文呢!这种小布尔乔亚的东西只能暂时靠边,没办法!文化人偶尔也要做做学问,呵呵!
不过,了了放心,偶是不会忘的,因为我的三十岁生日是在王村(芙蓉镇)过的,不眠之夜,一生难忘!
呵呵!貌似剧情透露!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恩,三十,而立之日,应该没有人会忘记的。

我们要窥探更深的剧情内容

是不是得等哇可的论文大作完成后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刚刚才偶读如此好文,一看都都是一年前的帖子了,这么好的贴,怎么就太监了呢?
哇靠,想去七尖的话,就赶紧把完整篇发上来,哼哼。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多样化的凯旋
小学时就徒步二十几公里避难,强悍的
我等下大香格里拉和川西篇

TOP

工作后,手上有了闲钱,于是跟着旅行团去了海南、新疆等地方,后来慢慢觉得被导游忽悠着到处购物,在人山人海的景区到处拍照实在无聊。于是,我选择了驴行
原因同上,旅途我选择驴行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