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那我更加小了,都快有数码相机了的时候我生出来了
Hello Kitty

TOP

我几个月前拍的照片,看看吧

面 副本.jpg (89.25 KB)

拍艺术照的我,是在倾城宝贝里面拍的

面  副本.jpg

Hello Kitty

TOP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8-3 18:39 发表
我几个月前拍的照片,看看吧


这位上几年级啊?

TOP

真的好小阿,不能叫我阿姐了,要叫我阿姨了
不过还是欢迎的

TOP

阿姨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回复 #45 rockguy 的帖子

花露水小时候真可爱呀~~

TOP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8-3 18:39 发表
我几个月前拍的照片,看看吧

小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8-7 15:33 发表
花露水小时候真可爱呀~~

你小时候照片呢?

TOP

回复 #19 小捷飞 的帖子

我也是半个浦东宁~

BEST REGARDS
PHI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