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傻
其实人家是个太子呢~

nEO_IMG_DSC_7882.jpg (104.19 KB)

nEO_IMG_DSC_788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这个,也很喜欢的傻样
“吹箫”乐俑~

nEO_IMG_DSC_7895.jpg (99.8 KB)

nEO_IMG_DSC_789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动物一群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11 18:36


给个正图

DSC_0441.jpg (100.13 KB)

DSC_0441.jpg

TOP

红陶听琴女俑
傻呵呵的,乐什么呢

nEO_IMG_DSC_7899.jpg (103.39 KB)

nEO_IMG_DSC_789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最后,再来一个红脸唐女俑的特写吧
吾就是喜欢弄的大红脸呀

nEO_IMG_DSC_7879.jpg (96.5 KB)

nEO_IMG_DSC_787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补没有被申申收录的~~~

DSC_0447.jpg (99.01 KB)

DSC_0447.jpg

DSC_0448.jpg (82.3 KB)

DSC_0448.jpg

TOP

继续~~~

这个花样蛮复杂的~~~

DSC_0458.jpg (106.27 KB)

DSC_0458.jpg

DSC_0459.jpg (90.74 KB)

DSC_0459.jpg

TOP

继续~~~

这个花样蛮复杂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1 19:10

这个我也拍了的,特写
吾就看上哪个龙了

nEO_IMG_DSC_7786.jpg (119.02 KB)

nEO_IMG_DSC_778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痰盂

DSC_0467.jpg (75.15 KB)

DSC_0467.jpg

DSC_0475.jpg (93.42 KB)

DSC_0475.jpg

TOP

捏们好浪费快门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