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噢也,翻页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DSC_0037.jpg (127.36 KB)

DSC_0037.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笑得那个狂阿!

DSC_0038.jpg (120.86 KB)

DSC_0038.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的还没完呢。吃了饭接着暴。经典的几个事件都将在我的照片里呈现出来。

TOP

DSC_0039.jpg (85.45 KB)

DSC_0039.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9-10 21:58 发表
这些都不是我拍的%%……—…………………………这时候我在杀人呢…………………………

少来吧 前面的一定是你拍的了 哈哈

TOP

!

DSC_0040.jpg (96.42 KB)

DSC_0040.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10 22:01 发表

少来吧 前面的一定是你拍的了 哈哈

NND,你还敢笑!都是你做的好事!很多事你拍得好法!逼我说出来!明天请我吃饭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9-10 21:59 发表
我冤枉!难看的梨!

这张算不错的了 把你的ISO调整了好伐不然你的照片和前面的是一样 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