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鞋子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2 10:24 发表 这样的车已经算高档了。你们还叫他拖拉机。我发张拖拉机给你看看/。
TOP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CIMG0856.JPG (105.3 KB)
下载次数:22
2006-11-2 10:29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 10:27 发表 敞篷拖拉机是昵称 意并非在说它破好伐……
@01.jpg (104.88 KB)
下载次数:27
2006-11-2 10:49
了了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 09:57 发表 这个……会吓跑MM们的 那个MM拍我我会怀疑她取向问题噢
@02.jpg (121.08 KB)
下载次数:23
2006-11-2 10:50
@03.jpg (92.18 KB)
下载次数:29
2006-11-2 10:52
@04.jpg (136.66 KB)
下载次数:24
2006-11-2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