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五好

周末好,我准备血拼去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3 08:54 发表
周末好,我准备血拼去了............................

哦?哪里血拼?
周三去了下百盛, 人多是多得来,78小啊,购物兴致顿时全无。

TOP

你们照片都发完啦,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13 09:15 发表

哦?哪里血拼?
周三去了下百盛, 人多是多得来,78小啊,购物兴致顿时全无。

我下午准备去百盛,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牌子都打折,打折程度如何哦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3 11:35 发表

我下午准备去百盛,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牌子都打折,打折程度如何哦

下午休假啊,爽的嘛
大部分牌子是200-101
部分牌子是200-80
还有小部分是200-40

就是人多,结帐付款排队长,我看到人一多就头晕

TOP

回复 #509 renerene 的帖子

中午好

TOP

回复 #513 小捷飞 的帖子

照片没发完了,许多动作比较慢,还要挑,慢慢等咯

TOP

拜拜

小美去血拼了,886!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小美好开心啊88

TOP

不对,你答案还没公布就走了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