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挺纪实的,写的辛苦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继续

TOP

哇靠的边城写得不错,有点文字功底的,看来有点沈从文先生的味道的!我自己以前写东西不是走这线路的,但是也觉得这种文字蛮耐看的.

结尾是我经常做的,这样嘎然而止而回味悠长的结尾是我所喜欢的!

开头引用沈先生的话,然后中间也穿插了不少边城里的文字,这样的结构没法挑剔!

人物对话也基本体现出了人物性格,但是流有不少文字痕迹,不够自然!

游记能扣着名著,而且以艳遇这样的字眼来夺人眼球,哇靠可以写点商业作品了,估计运气好的话能卖出钱来的!

以兵哥哥的形象能有这样的文笔,真的是让人大吃一惊呀!

加油!哇靠!等你的下篇作品,我再修文学批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另外,哇靠呀,这种东西应该登到我的士兵之家去的好吧!凯旋归来是帖照片的呀!做我的士兵之家的专业写手好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9:19 PM 发表
哇靠的边城写得不错,有点文字功底的,看来有点沈从文先生的味道的!我自己以前写东西不是走这线路的,但是也觉得这种文字蛮耐看的.

结尾是我经常做的,这样嘎然而止而回味悠长的结尾是我所喜欢的!

开头引用沈先 ...

看完秋公的评语,着实汗了一把!读书需要破万卷啊!!有知识有学问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9:19 PM 发表
哇靠的边城写得不错,有点文字功底的,看来有点沈从文先生的味道的!我自己以前写东西不是走这线路的,但是也觉得这种文字蛮耐看的.

结尾是我经常做的,这样嘎然而止而回味悠长的结尾是我所喜欢的!

开头引用沈先 ...


秋天!我形象咋了?
丑是丑了点,不丑能叫骇怪吗?
不过我也戴眼镜的呀!也象个知识分子嘛!哈哈!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10:16 PM 发表


秋天!我形象咋了?
丑是丑了点,不丑能叫骇怪吗?
不过我也戴眼镜的呀!也象个知识分子嘛!哈哈!

哈哈哈哈!
英俊也是戴眼镜的!哇可人也带的,JOHN也带的,JERRY也带眼睛的哈哈哈哈,貌似都是文化人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5 04:39 PM 发表

哈哈哈哈!
英俊也是戴眼镜的!哇可人也带的,JOHN也带的,JERRY也带眼睛的哈哈哈哈,貌似都是文化人嘛!

大家把目光集中到“貌似”二字上,嘿嘿,很有学问哦!很值得回味哦!很有意思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05:09 PM 发表

大家把目光集中到“貌似”二字上,嘿嘿,很有学问哦!很值得回味哦!很有意思哦!!

哈皮不带眼镜的,没学问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