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是粉丝团的,不过我很喜欢小鞋子的忧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lt;i&gt;大常&lt;/i&gt; 于 2006-12-18 13:32 发表&lt;br /&gt;<br />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lt;br /&gt;<br />
<br />
微张着表示想说什么,但是一直不知怎么说。。。嘿嘿。。

你的镜头感很好,以后有机会再尝试给你拍套别的风格。。。

[ 本帖最后由 好摄 于 2006-12-18 16:43 编辑 ]

2.jpg (121.08 KB)

2.jpg

TOP

回复 #41 月光不锈 的帖子

又在献殷勤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18:09 发表
又在献殷勤


貌似你是在吃醋,嘿嘿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18:09 发表
又在献殷勤


。。。。。。。。。凸-_-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支持月光
我也喜欢那种忧郁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你们这帮小朋友呀!!喜欢就喜欢了,要是我小十岁,早就冲上去了~~还害什么羞呀!!

TOP

回复 #44 瑶瑶 的帖子

摇腰还是你最了解我。你知道我吃醋的原因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21:31 发表
你们这帮小朋友呀!!喜欢就喜欢了,要是我小十岁,早就冲上去了~~还害什么羞呀!!


真是禽兽啊~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小鞋子粉丝团继续接受广大社会各界朋友报名参加!需要参加的朋友请带好报名费到秋天英俊这里来报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