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家不停赶PAPER的羡慕的飘过~~~

TOP

继续沿苏州河前进
河边的钉子户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1 23:03


大叔,这是历史保护建筑,不是钉子户啊.08年为了这个房子险些被拆.那个什么历史建筑保护协会的不知道写了多少信,跑断了腿啊

TOP

光启南路
很市井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1 23:41


市井的欢喜的.
那是什么糕,一层豆沙,嗲!

TOP

右边是浦江饭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1 17:45


再走没几步就到芥川龙之芥住过的公寓了.那么重要的点,你们怎么错过了呢.

TOP

打道回府
又要开始新的一周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1 23:47


杭州?

TOP

MINDY,小桃花算修好了伐?我想去吃清真菜了。

TOP

(终于搞好了,移动的无线上网卡还行,速度可以。)     苏州河
苏州河.jpg
2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拍的不咋地,其他的就更差了。还是等着看你们的吧。
mindy,那本书今天找到了,下周去tiki那里我争取记得带过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市井的欢喜的.
那是什么糕,一层豆沙,嗲!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 00:36


整个帖子就看上这个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楼上的,楼上上的,楼上。。。上的几位,几点回的帖子啊~
都属猫的乜?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