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我要去啊啊啊啊啊~~~~ rainbow 发表于 2010-5-2 12:58
TOP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恩,我的计划基本不会变。 5要代表那不管弄得姐姐提点你,住的要好休息要好,出行前要问清楚住标间还是多人间,还是。。。那个。。比较“自然之地”的地方。。。。。这地方我是绝对要fb的。。如果5倒戈,会提前一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4 09:48
如果你倒戈我考虑跟下,沙漠实在太虐,再腐也是建立在虐的基础上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6 00:01
不急得呀,先看看5月和6月去新疆的人如何不就行了。。 5是弄姐姐带出来的。。5要是跟弄说5去沙漠有个很重要的事,5大学以来一直想在那个没有城市喧嚣的地方,听一首歌,弄是不是要崩溃?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