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象只有我的国语最过关了

TOP

虾米跟虾米呀?BS你们啊,跟着我你们担心什么啊?
就算你们只会说阿拉伯语也不用担心,不是有我呢吗?
你们把钱袋交给我就好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00:02 发表

去哪里啊?不是去景德镇的瑶里吧?
偶是景德镇的妹子呢!


我倒,大妹子,这次就靠你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23:00 发表
虾米跟虾米呀?BS你们啊,跟着我你们担心什么啊?
就算你们只会说阿拉伯语也不用担心,不是有我呢吗?
你们把钱袋交给我就好了!


呵呵,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只有依靠广大的人民群众,我们的旅程才会更加完美!

TOP


新兵可以参加伐

TOP

可以,热切期盼中~~~

TOP

谢谢大哥

TOP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5 09:21 发表
谢谢大哥


JOHN听了肯定老五心额闹~~~~~~~

TOP

呵呵~~~有人和我们一起玩,我当然是开心得不得了

TOP

个么先熟悉起来,卖底好一道化牌,卡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