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13:51 发表 回来了,不是去抽烟,是有些忙,哈哈,忙好了,准备回家了,这两天班上的舒服的,我的料应该已经暴完了吧,我的形象反正已经全毁了,现在我要看暴别人的聊,看看这次能毁几个人,哈哈,大家加油哦~~~~~~~~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3:54 发表 没有了~~就你一个!!我们的形象全部转正了~~~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13:55 发表 哈哈,笑色我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3:58 发表 难道你也要转成他那个样??你愿意,我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