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5-1 21:17 发表
好没经阿,我们组织一天去泡吧把

好呀,4号怎么样~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5-1 21:17 发表
好没经阿,我们组织一天去泡吧把


好呀,可是,能不能别找那些很闹的呀
别人说什么,我都听不到,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5-1 21:20 发表
随风你比小白大发?

哈哈哈哈,人家83的哦!!娃哈哈哈哈哈,他要受刺激了

TOP

对泡吧兴趣不大!小白应该比我大吧!没问过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去汾阳路的宝莱纳吧,那里不错,5号我上班了,怎么去阿,3号晚上好来

TOP

哈哈,小白都叫我姐姐的,你说我比你大发

TOP

3号我不来赛,我弟弟20岁生日肯定搞很晚

TOP

这有什么受刺激的!年级不能决定一切的!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阿,你们老是说我小,说明我还很年轻啊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5-1 21:22 发表
哈哈,小白都叫我姐姐的,你说我比你大发

人家叫么不表示我也要叫阿!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