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脱库兄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 01:07 PM 发表
下次继续混,越混越精彩噢~~~
将混帐继续到底,将欢乐无限延伸~~~



不要这样吗,都已经给你最佳CCTV的NO.1了,还指望下次,机会留给我们这些还流着口水的兄弟吧.......

TOP

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快点混帐,这个会上瘾的~~~
楼上的兄弟要混帐简单,下次让组织安排就好了~~
各位筒子,如果还有混帐,我和楼上的兄弟先报名了~~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 01:38 PM 编辑 ]

TOP

谢谢组织

希望组织能考虑到人民群众的需求,实行按需分配的社会主义..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1 10:56 PM 发表
热烈祝贺~~
《小白的括苍艳遇》
荣获年度,YY傲丝卡最佳编辑,最佳导演,最佳音乐..........等一系列大奖,COOL啊


谢谢评委,谢谢嘉宾,谢谢所有发短信支持我的粉丝们,我一定加倍努力,争取在下次旅行中发现更好的绯闻!:lol :lol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i>mike</i> 于 2006-11-1 01:51 PM 发表<br />
希望组织能考虑到人民群众的需求,实行按需分配的社会主义..<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不妥不妥,
目前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还是以按劳分配为主。
你可以陈述一下自己的能力,以及劳动成果。领导们才能考虑给你分配混帐MM的可能性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11:02 PM 发表
秋天~~~~~~~~~~~~~~~~~
不要放过我,nnd偶不活了~~~~~~~~~~~~~~~


是的呀,美死你了,当然不活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 09:55 AM 发表


秋天的钢管我玩过,不过我没有感觉,太细了~~~

估计我碰他的时候他汗毛都竖起来了。MM碰你的时候什么感觉,请回答!!



我听说约翰喜欢男人的,所以被迫做钢管时很怕他对我性骚扰,所以怕死了.

至于MM碰我的时候什么感觉就不告诉你们,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就一天没上来看,都已经快400楼了,同志们厉害,+U+U。
今天回去整理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好报料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 10:02 AM 发表
英俊一转业,小白立马上岗,而且比英俊筒子还厉害,自编自导绯闻,佩服呀~~~~




编导都是我好吧,版权问题呀!
小白好歹是接我的班的二代掌门人,让他高调出现,多露露脸也是我党我军一惯的队伍年轻化之准则呀!
我老人家老了,而且一惯低调,最近又不小心养了两个MM,所以更要低调了
加油,年轻人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1-1 10:28 AM 发表
秋天,你的报道很精彩!!
而且我发觉你很有做导演的潜智哦!!
导演就应该有你这形象!!
很棒!!!
我顶...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