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小时候。记得有一次在徐家汇,我放学回家一个人在街上走,突然有个东西很重的敲了我一下头,我回头一看,一个戆度手里拿了一只鞋在对我笑,当时我就傻了,飞跑回家,到家才哭得。
楼下:你撬过自家的门吗?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8 12:21 发表
有,小时候。记得有一次在徐家汇,我放学回家一个人在街上走,突然有个东西很重的敲了我一下头,我回头一看,一个戆度手里拿了一只鞋在对我笑,当时我就傻了,飞跑回家,到家才哭得。
楼下:你撬过自家的门吗?



你的遭遇老次饿嘛!!可以拍成一部好莱乌长篇浪漫喜剧恐怖惊险爱情警匪大片哦!!灵饿灵饿!!

我好象么撬过俺家的门!!不过俺家的门到是被人家撬过!!
LX:侬作伐?

TOP

作个,不过看人看事的。
楼下:长这么大有没有碰到过什么刺激的事情(比如煤气中毒阿/不小心掉河里/)

TOP

这两个都有,不过那时年纪还小,记不清当时的感受了,也不算刺激拉。
偶觉得最刺激的一次是,和一个MM在贵州三都县,跟吃狗肉煲时认识的老板和他的兵gg朋友骑摩托跑几十里山路去水族过他们的新年,他们从早上喝到下午,全吃的流水席,最后还是安全逃回来回县里了。很刺激也有些后怕,回忆起来是觉得那时是没文化不知道害怕。

楼下:有没有被人骗过,怎么被骗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8 14:27 发表
这两个都有,不过那时年纪还小,记不清当时的感受了,也不算刺激拉。
偶觉得最刺激的一次是,和一个MM在贵州三都县,跟吃狗肉煲时认识的老板和他的兵gg朋友骑摩托跑几十里山路去水族过他们的新年,他们从早上喝 ...


了了,你和我一样啊,我也都经历过阿!

回答:有,骗钱/骗情都有,那个时候人太小太天真,没什么保护意识

楼下:今年圣诞节想和谁过阿?

TOP

不知道,好象没特意跟谁过过圣诞。到是想在外地过,就这么简单的小心愿。
楼下,问题同上

TOP

没想法,只希望不要像去年一样,每一个节日都在加班

楼下,问题再同上

TOP

不知道,没什么很特别的想法,去年急诊加班,那个胸闷的,今天表被叫去加班就OK
LX,问题同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从来就是一个人过,今年更不可能出门了,除非上帝眷恋我.不过希望渺茫
lx的问题同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本人没有全盘西化,所以不想过,想和父母一起好好吃饭。
楼下:对男人盯着看美女有什么看法?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