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照不一定要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 月光不锈:哪天你想哭了,打电话给天奇,让他给你拍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发现我的105微距镜头买来之后 拍MM远大于拍微距 早晓得就买85/1.4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07 发表
发现我的105微距镜头买来之后 拍MM远大于拍微距 早晓得就买85/1.4了




打7折卖给我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15:36 发表




打7折卖给我吧


我的105如果现在出掉,5000块钱闭着眼睛出的,应该5200块可以出掉.7折一刚,做梦吧
不过舍不得,105是我的最爱
85/1.4这个是老镜,紫边严重,还是喜欢涂了纳米的镜头,如果出2代85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N家定焦镜头做不过C家,有几个牛定啊?但是如果出新代,肯定强过C家.N105VR全胜C100微,就是实例

TOP

感觉比以前拍的好了!不会是我的错觉吧!
加油!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50 发表


我的105如果现在出掉,5000块钱闭着眼睛出的,应该5200块可以出掉.7折一刚,做梦吧
不过舍不得,105是我的最爱
85/1.4这个是老镜,紫边严重,还是喜欢涂了纳米的镜头,如果出2代85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N家定焦镜头做不 ...



也许我落伍了
在我的胶片印象里,尼科尔定焦好与佳能定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17:03 发表



也许我落伍了
在我的胶片印象里,尼科尔定焦好与佳能定焦


看广角,Canon 24/1.4  35/1.4  ,Nikon全是2.8,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1.4
看标头, Canon 50/1.2  50/1.0,Nikon只做到50/1.4
再看中焦.Canon 85/1.2, Nikon只有85/1.4,还是AF,不是AF-S

看看变焦70-200,C家小小白到小白爱死4款型号,N家就一个卖了20年还在卖的XGP还有XZP,好不容易整出了个AF-S的XGP还整死了

比啥呀,Nikon要啥没啥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3 16:48 发表
感觉比以前拍的好了!不会是我的错觉吧!
加油!


因为你很注重模特的表情,以前都没啥表情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7:22 发表


看广角,Canon 24/1.4  35/1.4  ,Nikon全是2.8,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1.4
看标头, Canon 50/1.2  50/1.0,Nikon只做到50/1.4
再看中焦.Canon 85/1.2, Nikon只有85/1.4,还是AF,不是AF-S

看看变焦70-200,C家 ...


呵呵,纸面上和实际是两码事对吧?
我不是器材发烧友,不过我大概知道一点历史
canon抛弃了老的接口,nikon则一直坚持F卡口,所以很多东西真的很难说
现在的D3也能用老款头,这一点足以吸引老资历的摄影家

我确实不知道canon有多少牛定,但我知道以前的纪实摄影几乎都是F3+某定焦
再说卡蔡也不见得会去追求F1,很多F2左右的老头成像没得说
胶片时代的镜头nikon绝对不亚于canon,现在么不大清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