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17:03 发表 
也许我落伍了
在我的胶片印象里,尼科尔定焦好与佳能定焦
看广角,Canon 24/1.4 35/1.4 ,Nikon全是2.8,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1.4
看标头, Canon 50/1.2 50/1.0,Nikon只做到50/1.4
再看中焦.Canon 85/1.2, Nikon只有85/1.4,还是AF,不是AF-S
看看变焦70-200,C家小小白到小白爱死4款型号,N家就一个卖了20年还在卖的XGP还有XZP,好不容易整出了个AF-S的XGP还整死了
比啥呀,Nikon要啥没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