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中的几张太赞了!那里地方美,被大师拍得更美了,让我再一次想起了仙境!

TOP

第三张最灵,很特别,把水拍出了水晶、琉璃的质感了

TOP

真实和虚幻的两张是怎么取景的?有点没想通,望指点一二!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19 09:06 编辑 ]

TOP



喜欢这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19 09:01 发表
真实和虚幻的两张是怎么取景的?有点没想通,望指点一二!



其实是我把照片整个倒转了一下,为了突出一下水中倒影的清晰
原图树叶在上面是真实的,水中的是倒影。

TOP

光影把握的那么好。看了自己都不愿意再拍照片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8-2-19 17:00 发表



其实是我把照片整个倒转了一下,为了突出一下水中倒影的清晰
原图树叶在上面是真实的,水中的是倒影。


高明 ,虚者实之,实者虚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8-2-19 17:00 发表



其实是我把照片整个倒转了一下,为了突出一下水中倒影的清晰
原图树叶在上面是真实的,水中的是倒影。


高明 ,虚者实之,实者虚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实在是高手呀!

TOP

九寨真是个好地方啊
春夏秋冬,都各有不同的风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