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咦,浪漫满屋里,怎么没有小顾和snowpine的合影呢 *_*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25 10:29 PM 发表
太占内存了.每看二分钟必死机一次.
不过真的太好看了.比第一期也人性化好多:比如说:本页还没有结束这样的小提示.
拼着死了三次机,终于看完了.
呵呵.太搞笑了.
我发现小顾也这么可爱的说,用了人家的柴还告诉主 ...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是太妙了!那个柴是湿湿的,结果还是被我们扇火扇着了。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落入圈套了呀,那个是人家精心设计好的。一大早,那个人就来收钱了,但是柴已经烧了,我们怕被他坎很多钱,结果就说谎了!但是我们给了他很多吃的东西,也值很多钱的。大家不要这样说我啊~~我会难过得,好像变成罪人了呢~~~

而且,我们和他们那里的船家约好了多少钱,结果他们那里的人都不讲信用的,船也一下在贵了每人16元,上岛了车子也贵了每人5元,反正到了那里,他们说多少就是多少了。所以我们到后来,柴火的事情就将计就计了!实在是怕了他们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6 10:13 AM 发表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 ...

恩~~事实就这样的......支持小顾一记!!

TOP

支持小顾,事实就是事实,不是我们不好,是他们太可恶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真的做的很灵的,我在这里要谢谢MTV、CCTV最要感谢的人是小捷飞夫妇,你们辛苦了!给了我们大家这么多快乐!

TOP

其实把我做的那么可爱!我还是满开心的拉·!·!·!·!·!·!·

TOP

haha,小猪,就你最可爱了,还有美女调戏你,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6 10:13 AM 发表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 ...


怕怕的说:::杂志里的一遍游记里说的...
好像是Peter写的..因为好像说要拎西瓜的话..

他们也太奸诈的吧..支持小顾..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6 10:13 AM 发表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 ...


呵呵,不是我太聪明,是敌人太狡猾!哈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6 09:26 PM 发表


呵呵,不是我太聪明,是敌人太狡猾!哈哈哈……


是的~~~狡猾狡猾地.......下次再去要死拉死拉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