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认为走"左口村"的路太没有亮点.
这条线可以参考:http://www.catrain.com.cn/bbs/ShowPost.asp?id=2471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9 16:22 发表
我和小美人鱼想试试,行吗?

不行

TOP


關注一下先~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好漂亮呀
往往付出过汗水后,看到的景色就是不一样
越往高越美。
去了括苍山就知道了^_^

我六月有很多考试,所以不能去了。
希望能参加7月份稍微腐败点的活动。呵呵

TOP

支持考试。。。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2007年4月7日,G速时尚金紫尖实战报告关于行车线路
1.
上海-千岛湖高速全线贯通,平均90公里时速+休息,车行需要4.5个小时。
2.
出高速后大转盘坐转,然后在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过加油站前行后再右转过千岛湖大桥。
3.
过桥后右转是去左口的路,直走去王阜或甘萍,沿途有路标,比较好找
4.
出高速到左口到金尖村大概1.5小时路程,故全程6.5小时应该可以到目的地,左口比较大,很多路牌都是小地方,地图上没有标示,不用管,一直往里开就是了。
5.
金尖村路窄,开到最里面可以掉头,里面有一家村民家门口有块空地比较大,我们就是这边下车,找他们家人老夏做向导的,村民都比较实在,只带第一天左口的上山路+9人个人早餐粥一共100




关于登山线路
1.
左口的线路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感觉有一定的难度,但强度不是很大
2.
或许2005年11月那次是我第一次重装户外,感觉线路比较难,所以我觉得燕窝村的线路难度与左口差别多,最多也就左口难上一点点而已。
3.
左口上有两条线路,但我们的向导只带我们走了一条。
4.
线路分三段,第一段刚开始坡度就很大,过了茶叶地往上就是第二段的大石头路,过了石头路后,丛林路就比较抖了,需要手脚并用,抓树根攀爬,上去后就是垭口了。
5.
到垭口往下的路是去甘萍的,沿着山脊向上就是去湖里和顶峰的线路,在垭口是看不见顶峰的,一定要翻越过山坡才可以
6.
第三段翻越山坡的线路最痛苦,不是因为线路难走,而是树枝密集且带刺,短袖是不成的,换长袖走吧
7.
我们8:15分上山,到湖里营地12:45分,全程4小时,几乎没叉路,下次可不用向导
8.
到营地后轻装冲顶来回需要2小时
9.
下甘萍的线路几乎没叉路,而且无需攀爬,非常好走,无需向导,我们下山用了2.5个小时


最后:团队人数和天气对登金紫尖的影响很大,如果小雨,三条线路都没有问题。如果大雨,建议只走甘萍线路,其它两条线路都会比较难,容易出危险。


[ 本帖最后由 G速时尚 于 2007-4-10 13:04 编辑 ]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我们这次去拉练,所以会选择比较难的路线.
我去的时候轻装冲顶来回1小时
非常快
下山路选择了最难的.感觉非常好
6个小时3次绳子.4种地形.
完全达到了拉练的效果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0 13:20 发表
我们这次去拉练,所以会选择比较难的路线.
我去的时候轻装冲顶来回1小时
非常快
下山路选择了最难的.感觉非常好
6个小时3次绳子.4种地形.
完全达到了拉练的效果


越虐越好!

TOP

哈哈,不用绳子就不好玩喽!!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呀!!!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占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