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了,开心哦。 赶快睡觉喽,否则今天就要迟到了。

TOP

等待P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次出行,非常开心,感谢花哥的精心组织策划,感谢悠游。线路真的非常不错,期待下次花哥能有更好的线路拿出来一起分享!

TOP

花粉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5 23:37 发表
哈哈,我们居然在龙港的休息站还能碰到头,这次出去碰了好多熟人!
本来还想来你们车上聊聊天的,可惜你们的司机太凶了!下次不要包他的车了,那个大剌叭按得人耳朵都炸了!哪有司机催队员的呀!

是啊,可怜的小泉`~
那司机的确不咋的.
一.空调车居然会把我们热出汗,害得我们热死,蓝山一觉起来说"浑身都是汗"
二.杀人杀到一半竟然关灯,连个阅读灯都不给开.导致"解决"无法做一盘正面人物.
三.按喇叭催我们上车,竟然还不给小泉上车,极其讨厌~

TOP

DSC02897.jpg (127.9 KB)

油菜花

DSC02897.jpg

TOP

司机的确不怎么样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回来了,早上继续带孩子春游。期待照片

TOP

和2个舅舅在一起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3-26 08:01 编辑 ]

DSCN7181.jpg (148.45 KB)

DSCN7181.jpg

TOP

昨晚到家又饿又累,今天赶早抢个头帖吧.
报道--STEEL的外挂
MSN:sunke_771130@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