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玩吧~~

TOP

我也要去玩~~~~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6 22:03 发表
福建


远是稍微远了点,不过风景真的很不错!!特别是成群的海鸟
山羊兄组织下吧!!我们一定跟进!!

TOP

回复 #33 Alan 的帖子

我去我去,这么好的地方一直想去的说。快点组织啊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7 15:57 发表
我去我去,这么好的地方一直想去的说。快点组织啊


如果去的话,要求每人发一个对讲机
可以听纤纤MM优美的歌声了!!
嘿嘿...

TOP

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
想走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29 12:21 发表
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
想走


还没呢!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
而且去的话,最好是初夏去!!很舒服的!!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29 12:21 发表
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
想走


还没呢!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
而且去的话,最好是初夏去!!很舒服的!!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3:40 发表


还没呢!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
而且去的话,最好是初夏去!!很舒服的!!

最好组织一次去西沙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9 15:30 发表

最好组织一次去西沙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对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