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鞋子的粉丝就叫"鞋底板"

TOP

呵呵~~里面有我拍的,技术在提高呀!!不过水平还是有限~~~~
再次感谢我们的MM们为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学习机会!!
再说回来,小鞋子的那个专业呀!!!不要说了~~~
小秋同志,我应该早就是粉丝团的核心成员了吧!!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7 23:23 发表


这些照片大部分都没有ps

经典的还在后面呢

慢慢发  公关炒作的流程第一步只是预热 呵呵


收到收到,了解了解,嘿嘿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09:16 发表
呵呵~~里面有我拍的,技术在提高呀!!不过水平还是有限~~~~
再次感谢我们的MM们为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学习机会!!
再说回来,小鞋子的那个专业呀!!!不要说了~~~
小秋同志,我应该早就是粉丝团的核心成员了 ...



当然,约翰是核心骨干成员,望再接再励,不要辜负组织上对你地期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祝賀粉絲團全體會員聖誕快樂

下麵鏈接絕對獨傢!!!不容錯過!!!

http://www.elfyourself.com/?userid=6afd21b2d98bdf1739394b4G06121718

TOP

靈的靈的~我喜歡我喜歡!

1_k2eUYap6mpr8.jpg (107.5 KB)

1_k2eUYap6mpr8.jpg

TOP

很有感覺!!

3_atWEih59t99b.jpg (121.02 KB)

3_atWEih59t99b.jpg

TOP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8 12:12 发表
祝賀粉絲團全體會員聖誕快樂

下麵鏈接絕對獨傢!!!不容錯過!!!

http://www.elfyourself.com/?user ... f1739394b4G06121718


很搞笑的诺,
不过那人身材差了点,如果换了你自己的身材就更灵了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8 13:32 发表
小鞋子,你的嘴巴为何一直微张的?


不愧为“鞋底板”观察超级仔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