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提供电子讲解的伐?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2:28


书画展有电子导航,其他好像很少,或许会有真人讲解,其实也就是去看个新鲜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周日去人广附近办事,顺便去看了画展。
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楼主帖的那幅乐女图,以往觉得国画,尤其是古代的,多是个别人用红色为主色,而这幅画,9个高低错落的乐女,全都是红衫,效果却是非常的不俗。感觉宋代的女士和唐代比,少了雍容华贵,变的平民化了。
再有就是梁楷的几幅,如果用摄影的语言,其他人的画是“摆拍”,而梁楷的就是“抓拍”了,那幅雪景山水图中的两个人,你仿佛能听到他们交谈的声音,很传神,那幅李白行吟图,就更加是“抓拍”的典型。
越往近代的画风,似乎越硬朗,唐伯虎的那幅,整体感觉就很有力量,这是明以前的画很少见的,个人觉得明清以前,追求的都是悠远的意境,越往后,画越写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们都去了.就我没去了.求同伴.

TOP

结束了吧 ?

TOP

还没有.KILLY你有兴趣伐?

TOP

换展以后我还没去呢,打算这两天找个空去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我去过了呢,不过免费的,不介意再去次,嘻嘻

TOP

你们都去了.就我没去了.求同伴.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 00:17


下个礼拜,等我考好试,礼拜天就空了~~~一起一起,我还没去看过呢~~~

TOP

下个礼拜,等我考好试,礼拜天就空了~~~一起一起,我还没去看过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7:33


下个礼拜天就结束啦.

TOP

我想本周日去,你们谁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