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风头过了再去看@

TOP

正大imax 9:30am RMB50

TOP

支持盗版,家里PPS看看得了!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9-3 09:19

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正大imax 9:30am RMB50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9 06:45

你们可以看晚上的呀 好像也是50吧~
反正你们不过江住的很近的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5555555555555
真流氓 想等imax的 等啊等啊的就涨价了5555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8元二张电影票,永华星期天下午档,爆米花,二杯可乐加个冰激淋,真不错。还换到的是第十排中间的,哈哈

TOP

昨晚在苏州科文中心看了IMAX,不像传说的那么难懂。
挺好看的,但觉得没有传说的那么神奇。
初高中时一直看科幻世界,很清楚记得曾有一片国内原创科幻小说,大意就是进入层层的虚拟世界,最终不清楚到底身处现实还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9-5 22:01

就是就是
有个小朋友,还叫我不要去看了,说女生都看不懂的一讲,唉

就这几层东西,最后留了个悬疑

TOP

呵呵,昨天看的碟。
老实说,我当武打片看的,主要是故事情节不太吸引我。
同事推荐我看禁闭岛,说比这个好,可惜今天没买到碟。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今天狄仁杰首映了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狄仁杰?好看么?
刚看完网上的《禁闭岛》,非常精彩,想看原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