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22:02 发表

你在说我嘛~~~

9494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参加

下冰雹都来,一定配合摄影师

TOP

天很冷,这几天就把厚衣服都搬上身了,如果在户外拍摄,穿的过多不要紧吧!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1-29 16:42 发表
天很冷,这几天就把厚衣服都搬上身了,如果在户外拍摄,穿的过多不要紧吧!


应该是拍正常的照片,不拍过于裸露的写真,!!!放心,呵呵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29 13:57 发表
下冰雹都来,一定配合摄影师

你的精神,在下灰常感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29 13:57 发表
下冰雹都来,一定配合摄影师


正要找你,请问元旦你是参加哪一队的呀?速回!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30 08:33 发表


正要找你,请问元旦你是参加哪一队的呀?速回!

你问ada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报名不够踊跃啊~~~~~~~~~~~~~~~

哈皮啊:要将当天来的MM的照片放置在这里,以方便大家报名!

TOP

来张转载的照片!~~~

1140487690334.jpg (65.51 KB)

114048769033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