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翻

TOP

好的好的!我赞成!快定时间!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你们玩游戏法?

TOP

周一晚上亚,还要定什么时间拉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8 19:41 发表
晚上去吃烧烤?然后去唱歌算了,就旁边的唱享,8/小时/人,便宜而且还不错

唱歌好的亚!那个我听说了,实在是便宜得滴汗,我还想去领教一下呢

TOP

那就这么定了!时间么,过去什么时间就什么时间了,我估计要6点45

TOP

你们真厉害 转了一转回来已经快到400了

TOP

圆圆来法

TOP

后来的,我想先,占个坑噢,
呵呵,这么说专业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就在旁边上班!走过去10分钟!嘿嘿!那边我也老唱了,那个实惠!不过总要说下具体时间吧!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