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热爱论坛为荣、以不上论坛为耻; 
以服从斑竹为荣、以背离斑竹为耻;
以提供信息为荣、以乱发广告为耻;
以辛勤灌水为荣、以偷偷潜水为耻;
以互相帮助为荣、以互相贬低为耻;
以经常上线为荣、以隐身离线为耻;
以爱护美眉为荣、以冷落帅哥为耻;
以公开聊天为荣、以私下聊天为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猫咪阿,打得手酸法

TOP

在一清真馆子里吃饭,要了一碗5元的拌面。吃着吃着,发现里面有一小块化纤的抹布。

瓜瓜妈妈问老板:“我们花5块钱吃饭,怎么在你们的饭里吃出来一块抹布?!  ”
老板不屑的说:“歪江~~~~5块钱么,你还想吃出来个金丝绒的么!

TOP

噢哟,随风也辛苦的

TOP

都怪我打字慢阿,要不我也发了

TOP

嘿嘿!不辛苦!乐在其中!以灌水为荣!以潜水为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还有最后的9页,+U+U

TOP

271票啦,快第四了

TOP

我顶!我水!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晚上要来三再帮我投10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