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学里全校篮球联赛,8进4的比赛中,在唯一一次有众多MM加油助威的情况下,输给一个本不可能会输的应用物理班!!至今仍未想通,郁闷啊...
LX:会失眠吗?失眠的时候在想些什么?

TOP

有时会的,基本上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什么,所以问肚子的蛔虫她说也不知道。
LX:问题同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想去哪玩,什么时候能去?
楼下,想过用药物结束生命吗

TOP

么~~~

LX:想回到过去伐??~~~~~~

TOP

想的,想穿梭于现代与古代,然后可以把现代的东西拿到古代去贩卖,把古代的东西拿到现在来贩卖~
LX的:婺源去吗?

TOP

想,好想
lx的是不是比光快就能回到过去?

TOP

号称是的,看回到未来,就是这样的.
LX的,猫和老鼠里,喜欢TOM还是JERRY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答上:jerry
楼下:你觉得男人和女人除了生理上的区别外,还有什么主要的不同?

TOP

女人说谎天衣无缝,男人说谎百密一疏
女人多小爱,男人多大爱
女人傻,男人更傻

楼下,为异性做过最傻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TOP

思来想去 没有
总结:女人要懂得做傻事的,不然失败的例子就看我好勒。
LX:  问题同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