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10 16:36 发表

你可以把身上都包着保鲜膜去呀 哈哈

有可能叫不问你了

那不成粽子了啊 :lol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9-10 16:36 发表
啊呀,发错地方了

你太强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0 16:40 发表

那不成粽子了啊

你太聪明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0 16:40 发表

i艾米你退哪的坑啊?


黄山的坑

TOP

怕啥!去

TOP

我怕我和杨洋半山腰就吃不消了,呵呵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9-10 16:49 发表
我怕我和杨洋半山腰就吃不消了,呵呵

那就在走不动的地方等他们下来 :lol

TOP

万一他们不是原路返回,我们不是惨了嘛

TOP

黄山就一条路好伐

TOP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3D1&frombbs=1


三清!!!!!!!!!!!!!!!!!!!!!!!!!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